top of page

飛機輪胎爆了,位置偏僻 ......

撰寫人:龍平拉克.多姆塔(簡稱 “亞平”)和尼塔.戴維. 攝影:”亞平”我們


上星期,在烏干達工作的機師亞平經歷了一次驚險的旅程。

那是一個星期二,早上8點,亞平駕駛C206飛機飛往烏干達北部。他需要在阿朱馬尼落烏干達北部的一個鎮) 放下兩位乘客後,再飛到下一個地點接載兩名乘客。這次飛行似乎按計劃進行,是平常航空使團機師在烏干達的生活,沒有異樣。


當飛機降落在阿朱馬尼的跑道上時 ,一切似乎正常,但當飛機滑行了約二百米的時侯,亞平突然感到有些不尋常 。


飛機突然傾向一側。

亞平放慢了速度,把飛機停了下來。他看了看窗外,查看左輪,又請乘客檢查右輪,原來左邊的輪胎整條爆了。動不了,飛機仍留在滑行道上的時候,亞平便用無線電向航空使團在卡揚斯(烏干達中部的一個城市)的辦公室求助,隨後關掉引擎,離開飛機。他向在旁觀望的當地人求助,很感恩,他們協助亞平把飛機推離跑道。


經過四小時的等待,航空使團的另一架載有工程師和後備輪胎的飛機到達了阿朱馬尼。工程師更換好機輪及進行基本檢查後,一行人便回到機上,飛回卡揚斯的基地。

亞平回想起這個經歷時說:「事後,我一直在想,輪胎是在飛機降落後減速時才爆的,如果在著陸前已發生,結果就不堪設想了。我實在要讚美上帝,因祂保護了我們,事實上,祂每天保守我和我們的其他機師,讓我們每次的飛行任務都可以安全地進行。」

在航空使團,我們非常感謝經常為我們禱告的祈禱支持者!我們深信在以後的日子,在類似的經歷裡,必會繼續看見到你們禱告的果效。












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